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新闻视频 > 京晋大战太原近千警力维秩 严禁球迷喊侮辱口号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京晋大战太原近千警力维秩 严禁球迷喊侮辱口号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CBA视频:上赛季CBA联赛半决赛第四场,北京金隅客场挑战山西汾酒,比赛进行地异常胶着,最终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102-100险胜北京。主队赢球本来应该让球迷欢庆,不过由于有山西球迷声称赛后被马布里殴打,从而引发大批球迷围攻北京队大巴。事后中国篮协对太原赛区做出了通报批评和罚款7万的处罚,但是对于“马布里打人”一事并没有做出回应,此事随后不了了之。就此结下梁子的两支球队,将在明天晚上再次狭路相逢,而比赛地点正是山西队主场滨河体育中心,这是去年闹剧当事人马布里再熟悉不过的球场,因为他在这里曾经无数次赢得过主队球迷英雄般的厚待,而今年他必须倍加小心,至少他必须做好被主队球迷嘘的心理准备。也正因为预感到这场比赛的安保压力会成倍增加,太原警方今天特意联合赛区负责人召开赛前安保会议,议题自然是保证这场比赛顺利安全地进行。据山西汾酒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建光介绍,针对这场比赛,场馆内外的警力配备相比其他场次比赛要增加200人,总计明晚将有近千名警力在现场维持秩序。另一个重要的决议是,明天太原赛区将在引导球迷文明观赛上下大力度。首先对于球馆20%的球票进行封存,此外,如果比赛时出现有球迷喊侮辱性口号,或者悬挂带有侮辱性标语横幅,将有可能遭遇被带离现场的可能,明天现场会有专人对看台球迷的举止进行录像取证,一旦发现有情节严重者会被立即请出看台。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