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申花与阿内尔卡分手 弃肥约或为重返英超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申花与阿内尔卡分手 弃肥约或为重返英超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 申花高层承认俱乐部已经与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解除了工作合同。上赛季阿内尔卡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上海申花,并且获得了超过千万美金的天价年薪。在加盟之初,法国人也许诺将会为球队打进20个进球。不过从实际的情况来看,阿内尔卡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理想,整年只有3粒进球入账。尽管在德罗巴加盟之后,阿内尔卡的状态水平有所提升,并且多次为德罗巴助攻,但是综合整个赛季的表现,阿内尔卡与球迷的期待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下一站阿内尔卡很可能会重返英超,根据英法媒体的报道,女王公园巡游者一直非常希望能够得到法国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