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球队视频 > 青岛视频 > CBA视频前瞻-麦蒂迎战韦佛 阿里纳斯或重返赛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视频前瞻-麦蒂迎战韦佛 阿里纳斯或重返赛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2-2013赛季CBA联赛第11轮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和19日进行,新疆队与青岛队的比赛悬念不大,但麦蒂与“小麦蒂”韦弗的同场竞技非常吸引人。青岛队目前是联盟中惟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惨遭九连败。青岛队场均得分89.8分,是17支球队中场均得分最少的。本赛季的新疆队内外线均有得力战将,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另外一支焦点队伍则是上海队,本轮阿里纳斯极有可能复出,看大将军能否率领上海队爆冷胜广东队成为了本轮比赛的另一看点,广东队与上海队历史交锋57次,广东队战绩为41胜16负,占据绝对优势。在其他比赛中,吉林将坐镇主场迎战东莞,浙江PK辽宁,北京对阵江苏,八一对垒福建,天津主场迎战惜败北京的广厦队,山东将和山西队上演一场强强对话,请广大球迷准时锁定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本轮比赛视频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