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贵州宣布高洪波辞职 宫磊将出任代理主帅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贵州宣布高洪波辞职 宫磊将出任代理主帅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7日,贵州人和通过官方微博连发两条微博,宣布高洪波辞去主帅一职,任命领队宫磊为贵州人和俱乐部执行主教练。俱乐部通告:我俱乐部主教练高洪波个人希望出国深造,提高执教水平,未来更好的为中国足球作出努力及贡献,俱乐部经与高指导充分友好沟通,现同意高指导辞去贵州人和主教练职务,并对高指导为俱乐部工作期间的努力付出及带队佳绩以及对贵州足球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祝高指导未来生活工作愉快顺利。贵州茅台俱乐部选择公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正是下班的高峰期。不过由于高洪波的抽身而去对于贵州球迷来说不异于晴天霹雳,所以不到半个小时,这个消息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媒体联系高洪波及宫磊,他们的手机都关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