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邹市明明年赴美参加职业拳赛 曾为奥运2次放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邹市明明年赴美参加职业拳赛 曾为奥运2次放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国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透露,邹市明已确定于明年赴美参加职业赛。目前邹市明已推掉所有商业活动,闭关备战,邹市明此前两次错过转攻职业拳坛的机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邹市明夺冠后,包括唐金在内的不少职业拳击经纪人都曾与他接触,但当时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负责人找邹市明谈话,希望他再战一届奥运会,邹市明选择了为国争光;2011年,美国著名拳击经纪人与邹市明接触,并到其训练基地贵州清镇基地考察,为了不影响备战伦敦奥运,邹市明再次与职业拳击赛擦肩。根据奥运会拳击比赛的年龄限高规定,今年31岁的邹市明已无缘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这也让他终于有机会成为一名职业拳手。尽管三大职业拳击联盟都有意签下邹市明,但他尚未确认最终参加哪个联盟。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已有一个团队正在运作邹世明转战职业赛事的相关事宜,如一切顺利,邹市明将在明年2月初召开转战职业拳坛的新闻发布会,并将于明年3、4月份赴美参加一场蝇量级比赛作为热身。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