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巴萨官方宣布暂不换帅 穆帅皇马齐送祝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巴萨官方宣布暂不换帅 穆帅皇马齐送祝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巴萨官方宣布暂不换帅,穆帅皇马齐送祝福。 继阿比达尔之后,比拉诺瓦成为了巴萨近年来第二位癌症复发的人。比拉诺瓦病情如何?巴萨是否会寻找新的主教练?瓜迪奥拉是否会成为救火教头?在官方网站上,巴萨俱乐部给出了明确说法。比拉诺瓦的病情并不太严重,他甚至有可能在康复期内就恢复工作。在比拉诺瓦养病期间,巴萨不会寻找新主帅,助教霍尔蒂-劳拉将会出任临时主帅。 在去年夏天的西班牙超级杯中,穆里尼奥曾指插比拉诺瓦眼睛,惊世骇俗的“啄目鸟”事件上演。在比拉诺瓦病情复发之后,穆里尼奥通过一个共有的朋友向他送去了祝福。皇马俱乐部通过官方发布公告,祝福比拉诺瓦早日康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