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新闻视频 > 曝麦蒂随时离队青岛全力挽留 下赛季仍效力CBA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麦蒂随时离队青岛全力挽留 下赛季仍效力CBA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CBA视频: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今天有知情人士曝出麦蒂因为不满球队成绩差,而且队友无法给与自己足够的支持,随时可能离开青岛男篮。本赛季麦蒂的加盟让青岛男篮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但是一场不胜,开局12连败的成绩还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据了解麦蒂已经与CBA另外一支球队进行了私下的谈判,下个赛季麦蒂将会继续在CBA效力,而本赛季麦蒂将随时选择放弃。麦蒂在代表青岛男篮出战的这1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4.3分和5.9篮板,并能送出3.7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在上一轮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中,麦蒂更是拿下了加盟CBA以来的最高分41分。这虽然与麦蒂开赛之前喊出的场均60分有一定差距,但是也可以算得上一名合格的外援。在加盟青岛男篮之前麦蒂甚至表示要帮助球队夺冠,然而目前的战绩确实让麦蒂非常失望。据了解,麦蒂一旦离开青岛队将会直接返回美国进行休息和个人训练,让CBA球迷兴奋的是下赛季将还会出现在CBA的赛场上,不过在已经有其他球队于麦蒂进行接触的情况下,再次效力青岛男篮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