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球队视频 > 青岛视频 > CBA视频-麦蒂24+8+6屡演空接暴扣 青岛喜迎首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视频-麦蒂24+8+6屡演空接暴扣 青岛喜迎首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12-13赛季CBA精彩视频: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5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进入第十三轮,12连败的青岛双星轮胎,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今天是青岛球队建队9周年纪念日,赛前青岛老板就下“必杀令”。本场比赛,青岛丹尼尔斯称霸篮下,青岛篮板完爆江苏,多点开花,让哈里斯砍下37分11篮板的华丽数据成为无用功,青岛双星轮胎主场106-97战胜江苏中天钢铁,结束12连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