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新闻视频 > 视频-FIBA持续关注王哲林 寄语新星要脚踏实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FIBA持续关注王哲林 寄语新星要脚踏实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CBA第15轮的一场焦点赛事中,北京男篮在最多落后12分的情况下成功实现逆转,以101:91战胜福建男篮。马布里成为北京队取胜的最大功臣,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并送上5次助攻和4次抢断。福建队方面,新秀王哲林继续自己的上佳表现,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还抢下11个篮板。虽然输了球,但第一次打职业联赛的王哲林进步有目共睹。赛前,国际篮联官网再次发表文章,夸赞这位小将拥有极佳的训练态度。这也是本月以来FIBA官网第二次专门为王哲林撰文。FIBA的文章中表示王哲林知道媒体宣传可以让他引起NBA的关注,但日复一日的努力训练才能将梦想真正实现。在聚光灯下,这位2米13的福建中锋依然脚踏实地。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