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米兰或协助恒大引快马 巴神仍为红黑目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米兰或协助恒大引快马 巴神仍为红黑目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尽管还没有敲定下家,但罗比尼奥出走米兰已几成定局。《全市场》披露,米兰正在与巴勒莫联系,希望用900万欧元引进伊利西奇,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伊利西奇经纪人的证实。《足球市场》披露,除了伊利西奇,米兰还在与帕尔马接触,加利亚尼对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很感兴趣。此前有消息称比亚比亚尼是广州恒大的引援目标,米兰或许将会帮助广州恒大得到这名速度奇快的边锋。巴洛特利也仍是米兰的目标之一,巴萨前锋比利亚可能会在冬季转投曼城,如果得到比利亚,那么巴洛特利在曼城更难得到出场机会,那么届时巴神空降米兰也并非不可能。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