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新闻视频 > CBA前瞻-山东3外援挑战广东 阿联或送对手5连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前瞻-山东3外援挑战广东 阿联或送对手5连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截止常规赛第15轮,山东队战绩为8胜6负。拥有三外援的山东队上轮主场负于单外援的东莞队,常规赛遭遇四连败,单场73分创球队赛季新低。山东队曾一度占据积分榜头名位置,但随着被各队研究透,山东队战绩开始下滑。杰特在伤愈后状态下滑,投篮不准,弗罗曼的表现也受到质疑,广东队目前战绩为11胜3负,上轮主场战胜天津队。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迪奥古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均得分上双,主力球员表现不错,广东队本轮客场战山东队,只要准备充分,没有大意轻敌,应能送对手五连败。预知结果如何,请球迷朋友准时锁定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