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阿尔滨迎法国国脚 年薪400万6日抵连体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阿尔滨迎法国国脚 年薪400万6日抵连体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阿尔滨迎法国国脚,年薪400万6日抵连体检。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大连阿尔滨正式迎来法国国脚、巴黎圣日耳曼前锋瓦罗的加盟,再加上去年底签下的标王于汉超,阿尔滨在今年的中超军备战中抢足眼球。   瓦罗身高1.91米,头球出众并且同时拥有相当细腻的脚下技术,是巴黎圣日耳曼曾经的主力前锋,但本赛季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之后,瓦罗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遂萌生去意。恰好大连阿尔滨在欧洲寻找外援,于是瓦罗的经纪人就将瓦罗的资料递交到了阿尔滨老板赵明阳的手里。赵明阳原本心中的最佳人选是拉齐奥前锋克洛泽,无奈拉齐奥视克洛泽为非卖品,而克洛泽本人也不愿离开欧洲。   据了解,瓦罗的年薪不会低于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307万元),他将于1月6日抵达大连进行全面体检。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