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网友质疑男乒选票 刘国梁抵制刷票周杰伦挺马龙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网友质疑男乒选票 刘国梁抵制刷票周杰伦挺马龙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综合视频:北京时间2013年1月10日,昨日是国乒直通巴黎世乒赛网络投票的第二天,从这两天的投票情况看,广大球迷参与踊跃,四大门户网站的投票数已经达到了几十万。王皓的投票数更为集中,已经超越了首日领先的张继科,大有后来居上之势。截至昨日22时,马龙的总投票数保持稳定,在整个国乒选手中排名第六,落后于王皓、张继科、马琳、许昕、郝帅。如果若想进入前三名,马龙还需要网友的力挺。由于有个别选手票数增加迅猛,不少粉丝质疑有刷票的嫌疑。为此,马龙在自己的微博中公开表示:“望广大的球迷能够正确的对待这次投票,因为只是想拉近与你们的关系,最不希望因为投票让大家产生不必要的误解和猜测,因为我们乒乓球队是一个大家庭,也需要你的支持与维护。”马龙的这一言论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力挺。周杰伦官网微博也转发了马龙的微博并评论“大家帮忙投下票”。网络票选是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提到国乒“第三次创业”的尝试之一,但恐怕他自己也没有想到网络票选如此热闹,甚至有网友怀疑出现刷票行为。面对质疑刘国梁表示坚决反对刷票行为,“如果在中间有作弊、刷票的行为,那是不可取的,是可耻的。我们男乒从教练员到队员都是反对刷票行为的,也不会有球员去刷票,大家也可以看到,在网络票选前,队员们都通过微博呼吁公平投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