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曝巴萨下周续约梅西 年薪1600万欧超C罗世界第2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巴萨下周续约梅西 年薪1600万欧超C罗世界第2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相继完成队长普约尔和球队中场核心哈维的续约工作后,巴萨 将在下周正式敲定头号球星梅西的续约。在周一正式完成哈维的续约工作后,巴萨主席罗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们问及有关梅西的续约事宜,表示:俱乐部目前正在和梅西商谈续约相关的问题,我们预计将会在下周四到周五签订新合同。梅西目前的合同将到2016年夏天到期,《马卡报》在两周前就曾披露,一旦梅西同巴萨续约到2018年,阿根廷人的年薪将有大幅度的上涨,预计将从目前的1050万欧元飙升至含有奖金条款的1600万欧元,这也将使得他超越1200万欧元年薪的C罗,成为仅次于2000万欧元年薪的埃托奥的世界第二高薪球员。从薪水的大幅激增就不难看出,这次巴萨续约阿根廷人是下了血本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