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申花声明德罗巴仍在合同期 表态上告FIFA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申花声明德罗巴仍在合同期 表态上告FIFA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2013年1月30日下午,上海申花队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德罗巴加盟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声明,声明全文如下: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于北京时间2013年1月29日凌晨02:10时通过土耳其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获悉本俱乐部球员德罗巴已经加盟该俱乐部。对于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接触合同期内球员”的违规行为,本俱乐部深感震惊!我们理解德罗巴希望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迫切心情。但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于2012年7月1日与德罗巴正式签署为期两年半的正式工作合同,自从签署工作合同以来,本俱乐部依据双方合同之约定,一直切实履行俱乐部的责任与义务。目前,德罗巴依然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双方之间的合同仍在有效期之内。同时,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在整理所有证据及资料准备提交国际足联(FIFA)以维护俱乐部权益免受更大的损失。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