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每轮集锦 > CBA集锦-杰特34分阿赫恩32分 山东117-94胜东莞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集锦-杰特34分阿赫恩32分 山东117-94胜东莞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月6日,CBA联赛12-13赛季常规赛继续第32轮的争夺,山东黄金男篮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男篮。经过四节激战,山东队最终以117-94战胜东莞队将队史最长连胜扩大到15场,东莞无缘连胜。与此同时,山东队此役的胜利也让他们提前锁定常规赛第二,这也是山东队常规赛队史最佳战绩。根据联赛赛程安排,春节休息之后2月15日——大年初六晚上,山东队将客场挑战广东东莞银行男篮,东莞队将主场迎战青岛双星男篮。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