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前阿根廷国脚携娇妻抵沪 加盟申花在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前阿根廷国脚携娇妻抵沪 加盟申花在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前阿根廷国脚携娇妻抵沪 加盟申花在即。 搜狐体育讯 第4外援托兰佐确认已抵达上海! 据阿根廷门户网站terra最新消息,前阿根廷国脚帕特里西奥·托兰佐已同自己美丽的妻子塔玛拉·阿尔维斯抵达中国上海。不出意外,帕特里西奥·托兰佐新赛季将在上海申花阵中效力,司职中场的他有望在申花队担负起进攻核心的重任。 30岁的帕特里西奥·托兰佐出身阿根廷豪门河床俱乐部,2007起效力于阿甲飓风队,连续三个赛季的突出表现,使得托兰佐获得前往老牌劲旅竞技队踢球的良机。2010年,托兰佐力助竞技队勇夺亚军。连续两个赛季,托兰佐58次出场打入3球,成为当时球队主帅西蒙尼手下一员重要的战将。此外在2010年,托兰佐曾短暂入选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国家队,并有过2场国际A级赛的出场经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