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德罗巴获FIFA比赛许可 申花未获违约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德罗巴获FIFA比赛许可 申花未获违约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曝德罗巴获FIFA比赛许可 申花未获违约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多家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在本周二向德罗巴发放了临时比赛许可证明,他将获准代表加拉塔萨雷队出场比赛。与此同时,上海申花队希望从德罗巴的这场转会纠纷中得到一笔违约金的想法也不能成为现实。   之前,德罗巴与加拉塔萨雷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工作合同,但由于中国足协没有向土耳其足协提供德罗巴的国际转会证明,德罗巴能否代表加拉塔萨雷队出场比赛需要等待FIFA的裁决。就在今天,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官员向法新社透露:“德罗巴得到了FIFA出具的临时比赛许可证明,这份证明已经于本周二到达,在有效期内代表加拉塔萨雷队出场比赛不存在任何问题。”据悉,德罗巴有望在本周五迎来代表加拉塔萨雷队正式比赛的首秀。   此外,对于上海申花队认为德罗巴转会属于违规行为、应当获得一笔违约金的说法,FIFA不予支持。据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FIFA认定德罗巴的前东家上海申花队没有按照合同约定按时支付德罗巴工资,欠薪时间累计超过3个月,德罗巴与申花解约不存在违规问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