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每轮集锦 > CBA集锦-阿联暴扣刘晓宇准绝杀 广东止山东连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集锦-阿联暴扣刘晓宇准绝杀 广东止山东连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5日,12-13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广东东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男篮,刘晓宇在比赛结束前2.9秒突破上篮奉献准绝杀,最终广东105-103战胜对手,双杀对手的同时中止了山东队的15连胜。易建联29分12个篮板,迪奥古35分20个篮板,王仕鹏13分,朱芳雨11分;山东方面,丁彦雨航18分,陶汉林15分但是6犯离场,杰特27分,李敬宇15分,拿下1分7个篮板的弗罗曼同样6犯离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