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曼联紧追国脚遭曝光 拜恩斯或接班埃弗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联紧追国脚遭曝光 拜恩斯或接班埃弗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曼联紧追国脚遭曝光 拜恩斯或接班埃弗拉。 去年夏天,曼联主帅弗格森送走了法比奥,巴西球员以租借身份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半个多赛季过去了,法比奥表现极其一般,鉴于埃弗拉年龄原因,曼联是时候考虑收购一名有经验的左后卫。  其实,弗格森并不是没有这样的考虑,去年夏天便有打算收购拜恩斯,现年28岁的拜恩斯出道于维冈竞技,2007年加盟现在所效力的球会埃弗顿,至今代表太妃糖出场231次,出道至今拥有超过260场的英超联赛经验,在埃弗顿的稳定发挥,拜恩斯成为英格兰队的常客,在阿什利-科尔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后,他成为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主力左后卫的人选。本赛季,拜恩斯在英超联赛中继续发挥出色,据统计他出场26次攻入5球助攻5次。《每日快报》称,尽管拜恩斯的合同仅剩两年,曼联若想签下他,必须提高去年的报价才行,并估测埃弗顿的心理价在1200万英镑左右。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