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拜仁已签莱万 戈麦斯赴曼城哲科返德甲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拜仁已签莱万 戈麦斯赴曼城哲科返德甲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莱万多夫斯基的合同将于2014年夏天到期,欧洲足坛各路豪门对其早已垂涎三尺,导致波兰国脚没有半点续约的意思。为了不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多特蒙德不得不考虑在本赛季末将其降价兜售。近日,《慕尼黑日报》抖出猛料,这位波兰前锋已经是半个拜仁的人了!作为多特蒙德在联赛里的死对头,拜仁慕尼黑素来便以擅挖墙角著称。眼见莱万多夫斯基离队在即,拜仁当然加入了追逐的行列。按照该报的消息,拜仁甚至已经在四周前便与莱万多夫斯基达成了私下的协议,现在只差与多特蒙德方面谈拢转会费的数额。在莱万走后,多特蒙德或许会得到曼城头号前锋哲科,而德国国脚戈麦斯将转投曼城,三方或将完成这样一笔交易。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