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英超综合 > 视频-梅西C罗后当世第三人 马塔问鼎英超数据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梅西C罗后当世第三人 马塔问鼎英超数据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历史上,主场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蓝军总计4胜1负,但那都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事情了。如今的布伦特福德,只能在英甲联赛中争夺晋级英冠的名额,而切尔西争夺的则是欧冠的入场券。不过,在本周末的这场足总杯比赛中,在下半场开始后不到10分钟,蓝军就进球了,而为切尔西打开胜利之门的,正是马塔。令人惊叹的是,今天的进球,是马塔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7球。此外,他还为蓝军贡献了22次助攻,也就是说,在切尔西,马塔直接参与(进球+助攻)了39粒进球。放眼英超球员,无人能出其右。即使放在整个欧洲,也只逊色于梅西和C罗两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梅西直接参与了巴塞罗那的61球,其中进球48个,助攻13次;而C罗的数据则是进球37粒,助攻7次,共计直接参与44球。如果再有人称赞马塔的话,那么西班牙人也许可以“谦虚”的说“一般一般,世界第三”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