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高洪波加盟北京八喜队 出任球队技术总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高洪波加盟北京八喜队 出任球队技术总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高洪波加盟北京八喜队 出任球队技术总监。 搜狐体育讯 2013年2月18日下午,北京八喜俱乐部通过球队微博宣布,高洪波正式加盟球队,出任技术总监一职。此次高洪波加入北京八喜的教练团队令人颇感意外,此前媒体频频传出足协有意让高洪波重新顶替卡马乔的消息,甚至言之凿凿地宣称国足如果亚预赛第二场再输卡马乔便下课,高洪波立刻接任。而在今天八喜队宣布高洪波将担任球队技术总监之后,国足帅位的肥皂剧也可以先暂时告一段落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高洪波结束球员生涯后首次出现在家乡球队的阵营中,北京球迷或许格外期待高洪波能给八喜带来什么新的变化。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