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穆帅西甲百场胜率76%皇马队史第1 或执教巴黎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穆帅西甲百场胜率76%皇马队史第1 或执教巴黎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穆帅西甲百场胜率76%皇马队史第1 或执教巴黎。 对穆里尼奥来说,这是一场极具意义的胜利。对巴列卡诺,是他执教皇马后迎来的第100场西甲联赛。顺利拿 下后,在皇马历史上,葡萄牙人是带队完成联赛百场秀时胜率最高的,战绩为76胜13平仅11负,事实上,有关这个夜晚,最重量级的新闻其实是发生在赛前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穆里尼奥首次承认了 自己有可能离开皇马去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我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发生,我也不能说会 在何时发生,不过,为什么不呢?”葡萄牙主教练如此说道,尽管有关他将在下赛季前往巴黎的说法始终络绎 不绝,但穆里尼奥一直保持着沉默,不过无论发生什么,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就算要走,穆里尼奥也希望 能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所以他才会重视每一场胜利,哪怕是对冠军之争已无关紧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