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2013北京国安亚冠视频 > 亚冠视频-国安VS浦项前瞻 御林军全新面貌出征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亚冠视频-国安VS浦项前瞻 御林军全新面貌出征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7日18点30分,新赛季亚冠联赛重燃战火,北京国安将赴韩国出战浦项制铁,浦项制铁曾在09年以2比1击败伊蒂哈德获得亚冠联赛冠军。此前天津和山东两队都与浦项制铁在小组赛阶段碰过面,但是4战3负1平均无胜迹。但自2009赛季夺得亚冠冠军以来,浦项的成绩逐年下滑。12-13赛季浦项制铁在K联赛中排名第5。北京国安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新赛季亚冠联赛,但是对内变动较大,核心球员徐亮出走上海,多名球员离队,外援也是从新购入,主帅也发生了变更,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国安以1胜4平2负的战绩结束了热身赛之旅,新外援利马体检时被曝出有膝伤问题,是否签约仍存在疑问。浦项如今战术严明,擅长防守反击,但球队主要的问题是破门乏术。搜狐体育届时也将直播本场比赛,尽请期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