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视频 > 足球 > 中国足球 > 2009亚冠联赛 > 亚冠诸强

国安赴韩将战亚冠 高潮:说啥都没用拿成绩说话

2013年02月25日04:1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斯塔诺的第一次面试终于要来了。2月27日,他将率领国安在韩国挑战浦项制铁。自上任以来,俱乐部除了安排一次群访外,从未给他曝光的机会。总经理高潮称:“说什么都没用,还是拿成绩说话吧。”

  昨日一大早,国安将士们就登上了前往韩国的飞机。新外援利马虽未报名,但也随队前往,这位老将的大赛经验对球队有一定的帮助。大家心情颇为放松,徐云龙在微博上秀了一张朴成的照片,并配了图说:“回国了小朴高兴点。”对于冬训,王晓龙则说:“我们冬训效果特别好,在全国肯定数一数二,大家心里有底。”

  下午抵达住地后,国安并未安排训练。在异国他乡过元宵节,球员们只能通过网络发各种祝福。

  国安的亚冠比赛比恒大晚一天,不过,受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这支中超新贵。上赛季,国安创造了最差战绩,一场未胜。亚冠历史上,国安从未战胜过韩国球队。对此,斯塔诺表示,任何历史都会被打破。

  客战恒大 浦和队员戴着口罩来

  新京报讯 去年,广州恒大亚冠首场小组赛5比1客场狂虐全北现代,此次坐镇主场迎战日本浦和红钻,当家射手郜林称,在恒大主场,任何对手都没有太大的信心。

  恒大上赛季在亚冠中的表现着实让人叹服,尤其是首场比赛,客场狂灌全北现代5球,连杀柏太阳神和东京FC两支日本球队。本赛季,参加亚冠的4支中超球队中,恒大无疑是最有希望的。

  本赛季,恒大首场比赛的对手依旧强劲,浦和红钻曾是2007年亚冠冠军。不过,郜林表示面对这样的对手大家并不畏惧,“经过第一年的锻炼,今年应该会有一个更全面更好的状态。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在比较轻松的状态下,踢出更好的比赛。”

  恒大亚冠名单上,除4名强援外,华班阵容聚集了大量国脚主力。浦和红钻后卫槙野智章称,球队会首先做好防守,然后伺机反扑。让对手更为惧怕的不是球员,而是天气。有日本媒体称,客场空气污染严重,球员特地准备了口罩等用品。

  一主一客 人和舜天凶多吉少

  新京报讯 中超另两支参加亚冠的球队,第一轮小组赛凶多吉少——江苏舜天在达纳拉赫缺阵的情况下客场挑战首尔FC,贵州人和更换主帅后主场对阵柏太阳神。

  江苏舜天2月26日18时30分将在韩国挑战首尔FC。这是江苏队在亚冠战场上的首秀,对手是上赛季力压全北现代、拿到联赛冠军的首尔FC。这支球队攻击力超强,上赛季各项赛事中场均进球1.7个。舜天主帅德拉甘称,对手的最可怕之处在于稳定、配合很好。不过,他表示亚冠这样的比赛,就看谁犯的错误更少。他希望队员不要惧怕对手,要勇敢踢完90分钟。不利条件是,队内头号射手达纳拉赫因伤不能上场。

  2月27日19时30分,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日本劲旅柏太阳神。这个对手有去年效力于恒大的外援克莱奥,他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称,贵州主场球迷热情很高,大家需要提防从看台上扔下的水瓶子及其他难以预料的事。

  上赛季在高洪波的带领下,人和中超、足协杯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赛季宫磊接手,他表示今年三线作战,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亚冠的期待是力争小组出线。

  ■ 亚冠赛程

  日期 时间 对阵

  2-26 18:30 首尔FCVS江苏舜天

  2-26 20:00 广州恒大VS浦和红钻

  2-27 18:30 浦项制铁VS北京国安

  2-27 19:30 贵州人和VS柏太阳神

(责任编辑:王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