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13CBA全明星

易建联一天内拿两个MVP 创联赛史上“双皇诞”

2013年02月25日10: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18年C B A终在昨日产下第一个“双黄蛋”,随着本赛季C B A常规赛双M V P的出炉,易建联收获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常规赛M V P,马布里则成为CBA联赛史上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第一位外援,“双黄蛋”又可以说成“双皇诞”。

  根据中国篮协昨日“全明星周末媒体之家”活动的现场公示,本赛季对于M V P评选规则首次做出修改,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可国内球员和外援各评一位,而总决赛虽仍只有一个M V P,但首次允许外援参选。最后经过现场47家媒体投票,本赛季常规赛为广东宏远出场30次、场均得到25.9分10.2个篮板1.8次盖帽的易建联以压倒性优势高票当选。在上赛季以及2007-2008赛季,朱芳雨曾两度获此殊荣,这样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常规赛M V P的易建联,也成为宏远队史上第二位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获得者。

  另在外援评选环节,马布里也以较大优势击败山东队两位外援杰特、阿巴斯,成为第一位在CBA联赛斩获M VP称号的外籍球员。上赛季,来自台湾的李学林曾获总决赛M V P,而马布里的当选则是北京队首次有球员在常规赛获得这一荣誉。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