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实德球员转会特赦难产 阿尔滨等足协开恩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实德球员转会特赦难产 阿尔滨等足协开恩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实德球员转会特赦难产 阿尔滨苦等足协开恩。 搜狐体育讯 3月4日,共有32名球员在原实德足球基地进行训练,其中包括12名原实德球员。不过,因中国足协关于实德球员转会的“特赦条款”至今难产,随队训练的原实德球员中,除了已经在足协注册的张翀、杨博宇和李学鹏和93年球员赵学斌、孙国文和张振强,其他6名球员的命运还是未知数。2月28日,因中国足协没有关于实德球员的“特赦令”出台,阿尔滨俱乐部只能根据“5+3方案”给大连阿尔滨,其他6名球员暂时都未能在中国足协注册。另据记者了解,阿尔滨俱乐部有专人在北京跟踪此事的进展,中国足协已经就实德球员转会的“特赦令”形成了一个初步的意见,将在近日对外公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