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伊布经纪人现身都灵 或赴尤文“二进宫”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伊布经纪人现身都灵 或赴尤文“二进宫”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伊布经纪人现身都灵 或赴尤文“二进宫”。 31岁的伊布是当今足坛累计转会费最高的球星,今年夏天,伊布很有可能继续刷新由他本人保持的这一纪录,《足球市场》披露,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日突然现身都灵,《足球市场》认为,拉伊奥拉此行很可能和伊布有关,因为拉伊奥拉此前曾经暗示,尤文是伊布潜在的买家。最近两个赛季,中锋位置一直都是尤文阵容中的短板,如果伊布能够重回尤文,斑马军团的进攻力将得到质的提升。拉伊奥拉现身都灵,也可能为了法国小将博格巴,他同样也是拉伊奥拉旗下的球员。凭借在尤文出众的表现,博格巴已经引来了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尤文为了避免夜长梦多,正在考虑为博格巴续约加薪。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