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2/13赛季 > 第二十七轮 > 西甲视频-卡卡造点C罗梅开二度 皇马2-1塞尔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西甲视频-卡卡造点C罗梅开二度 皇马2-1塞尔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点,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塞尔塔。上半场比赛,开场阶段塞尔塔发动猛攻,迭戈-洛佩斯10分钟内做出4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随后皇马占据场上主动后发动狂攻,C罗头球击中横梁,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打成0-0。下半场比赛,C罗打破场上僵局,但仅1分钟,阿斯帕斯就将比分扳平,随后卡卡制造点球,C罗主罚梅开二度。终场前替补上场的朴周永头球击中横梁,最终皇马客场2-1战胜塞尔塔,目前仍落后巴萨13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