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短道速滑世锦赛 中国获半数金牌王濛摘4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短道速滑世锦赛 中国获半数金牌王濛摘4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短道速滑世锦赛 中国队获半数金牌王濛摘4金。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3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匈牙利德布勒森展开最后一天厮杀,在万众瞩目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里,王濛、刘秋宏、范可新、周洋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14秒104蝉联冠军,成功实现三连冠,这也是中国队史上第11次赢得该项目金牌!其中,王濛成为四金王(500米、1000米、女子全能、接力)。 2013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匈牙利德布勒森圆满落幕。中国队共取得5金1铜的好成绩,排名金牌榜首位,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而韩国队以4枚金牌紧随其后,加拿大队则获得了另外的一枚金牌.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