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梅西成西甲历史第7射手 生涯仅差C罗11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梅西成西甲历史第7射手 生涯仅差C罗11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葫芦娃的回勇固然令人欣喜,但本场比赛真正决定比赛走势的,仍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梅西。在巴列卡诺上赛季杀回西甲以来,梅西已经7次敲开了这支马德里小球队的大门。迄今为止,只用了242场,梅西的西甲进球数就达到了211球,他超越了皇马传奇射手帕西尼奥排在历史射手榜第七位。下一个将被梅西超越的,是曾在巴萨效力过的传奇中锋基尼,他在联赛中比梅西多打进了8个球。梅西从来都不喜欢被拿来和任何球员进行比较,但他和C罗的对比早已是当今足坛的主旋律。C罗职业生涯已经打进了350个进球,梅西的进球数则达到了339个。阿根廷人为巴萨踢进了308球,他为阿根廷队也打进了31个球。梅西比C罗少进了11个球,但他比C罗年轻了将近两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