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英裁判漏判犯规收死亡威胁 考虑是否退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英裁判漏判犯规收死亡威胁 考虑是否退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因为在上周日的英超 联赛维冈对阵纽卡斯尔的保级大战中出现一次严重漏判,英超知名裁判马克-海尔西日前遭遇来自球迷的死亡威胁,目前他本人正在考虑是否继续自己的职业裁判生涯。海尔西在上周执法了英超联赛维冈对阵纽卡斯尔的保级大战,比赛中维冈球员麦克马纳曼对纽卡后卫海达拉有一次严重的蹬踏犯规,由于当时视线被阻挡没能看到犯规的一幕,海尔西未对麦克马纳曼做出应有的处罚,这导致他在网上被球迷们疯狂攻击,甚至有人向他发出了死亡威胁。据媒体透露,海尔西因此周日整晚都无法安睡。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