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欧文宣布赛季末退役 一代金童告别绿茵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欧文宣布赛季末退役 一代金童告别绿茵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9日,欧文在个人官网上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前英格兰金童长达16年的足球生涯正式告一段落。在宣布挂靴的时候,欧文在个人官网上发表一份公开信,讲诉了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17岁,英格兰金童在利物浦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欧文在一线队代表利物浦出场297次,攻入158球,2004年夏天,欧文转会皇马,出场45次,攻入16球。一年后,欧文重回英伦加盟纽卡斯尔,出场79次攻入30球。2009年夏天,无球可踢的欧文在最落魄的时刻,曼联主帅弗格森伸出援助之后将其签下。尽管在曼联出场不是很多,但欧文依旧展示自己的高效,52场攻入17球,去年夏天,欧文自由转会加盟斯托克城,由于伤病太多,仅出场7次攻入1球,但这个进球让欧文达到一个里程碑,那是他职业生涯第150个英超进球。在欧文的职业生涯里,他还代表英格兰出场89次,攻入40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