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曝巴萨球探考察武磊 徐根宝赞他为中国马拉多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巴萨球探考察武磊 徐根宝赞他为中国马拉多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上海上港集团队在主场以2:0战胜长春亚泰,这不仅是主队首次在中超联赛中拿下3分,更具纪念意义的是,10年前的4月7日,恰恰也是球队主力武磊首次入队的时间。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亚泰中卫伊斯梅洛夫的头球解围不远,让武磊有了劲射的机会。虽然对方门将米田贺第一下神勇将球化解,但武磊随后的跟进射门如同导弹一般迅猛,当他将球补射入网的刹那,身旁的伊斯梅洛夫仍然愣在原地,这名乌兹别克中卫怎么也想不到,一个中国球员的速度会如此之快。十年前,徐根宝把武磊招致麾下时,他就已经预见到了此时此刻武磊能给球队带来的价值,他曾说过崇明基地花了我3000多万人民币,一个武磊就能让我收回所有的投资,他就是中国的马拉多纳。另外还有消息称巴萨专门派球探在看台上观看武磊全程表现,在洋枪弥漫的中超赛场,这门土炮,的确为低迷的中国足球狠狠出了口气。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