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第二十九轮 > 英超集锦-特维斯连过两人怒射死角 曼城1-0维冈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超集锦-特维斯连过两人怒射死角 曼城1-0维冈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12/2013赛季英超第29轮补赛打响,曼城主场迎战维冈竞技。第7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打偏,第21分钟阿奎罗连过2人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第36分钟哈特奋力扑出迪桑托近射,第49分钟马隆尼禁区左侧连续晃动闪开角度后劲射,莱斯科特门线前将球解围,第76分钟图雷直塞,哲科禁区内转身打门被扑出,第83分钟科拉罗夫左路横敲,特维斯突入禁区右脚大力兜射近角破门!凭借特维斯的绝杀,曼城主场1-0险胜维冈,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曼联13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