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2013亚冠小组赛第4轮视频 > 亚冠视频-恒大出线在即 穆里奇4场5球冲新纪录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亚冠视频-恒大出线在即 穆里奇4场5球冲新纪录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7点30分,12-13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将展开激烈争夺,出现在即的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浦和红钻,在上一轮,恒大经过全场比赛的激烈较量,最终客场4-1大胜对手,积分升至10分。在仅剩余两轮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只要在下轮比赛不净负浦和红钻队三球,即可顺利小组出线,若是在客场击败对手,则无需再看全北与蒙通联的战况,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在本赛季至今的4场亚冠小组赛中,穆里奇场场都有进球入账,进球率更是高达1.25球/场,巴西人也是亚冠唯一的一位连续4球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如果穆里奇能够延续目前的状态,或许他本赛季在摘得亚冠金靴的同时还能打破中超射手在亚冠的进球纪录。搜狐体届时也将直播本场比赛,尽请关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