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体育界人士关注雅安地震视频 > 北京男篮地震后报平安 马布里携队友为灾区祈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北京男篮地震后报平安 马布里携队友为灾区祈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今天8时2分47秒,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 震源深度13公里。目前正在重庆参加全运会预赛的男篮队员都感受到了这次地震,地震发生时北京男篮的队员正准备出门前往体育馆进行训练,而其他大部分球员都在熟睡中,球员们都感受到了房屋摇晃的厉害,当意识到地震之后都纷纷跑到了楼下,很多人都没有来得及穿好衣服和鞋子。很多球员在平静下来后开始给家里人打电话报平安,马布里本来在经历了地震后还是很轻松的,还在和队友开着玩笑,但是当马布里得知灾区有人因此失去生命的时候,他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马布里为雅安灾区的人民祈福。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