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美帆赛新西兰队跃居头名 中国之队暂垫底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美帆赛新西兰队跃居头名 中国之队暂垫底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意大利时间4月20日,第34届美洲杯世界巡回系列赛那不勒斯站赛进入赛程第三天。那不勒斯海上风力较比赛前两日明显增强,涌浪也更大。开赛前,许多船队都担心会有帆船的可能。但好各队参赛经验丰富,除法国队启航后,遭遇前帆故障外,其余队伍比赛进行的都十分顺利。群发赛中美国甲骨文队和新西兰阿联酋队之间展开了激烈较量。最终经过两轮争夺,新西兰阿联酋队反超美国甲骨文队跃居积分榜头名。另外以锻炼队伍和培养青年帆船运动员为参赛目地的中国之队,表现也十分稳定,并无明显失误,无奈与各支参赛队实力上有一定差距,积22分排名继续垫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