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第三十四轮 > 英超视频-苏神送点咬人97分钟救主 红军2-2蓝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超视频-苏神送点咬人97分钟救主 红军2-2蓝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4月21日23点,2012/13赛季第34轮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主场迎战切尔西。经过90分钟激战,切尔西客场2-2战平利物浦。第24分钟,奥斯卡接马塔角球助攻头球破僵局;第52分钟,苏亚雷斯助斯图里奇扳平比分。第57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阿扎尔主罚命中。第97分钟,苏亚雷斯接斯图里奇传中头球再度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还发生了令人吃惊的一幕,苏亚雷斯与伊万诺维奇纠缠竟然用牙对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