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新闻视频 > 视频-曝山西将被收购进京 主场或在万事达中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山西将被收购进京 主场或在万事达中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一条有关山西中宇男篮被北京企业收购的消息被多家网站转载。据山西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收购山西男篮的企业很可能是北京控股集团,目前双方已达成协议,只差山西体育局签字同意,即可成就下赛季的CBA京城“德比”。据了解,2012至2013赛季CBA联赛还未结束时,就有媒体曝出中宇俱乐部老板王兴江有意转卖球队,转让费超过1亿元人民币。此后一些山西本地企业纷纷前来询价,其中包括球队的冠名商汾酒集团,不过双方最终未能就转让费的具体数额达成一致。而随后加入竞购行列的北控集团展现了极大的诚意,双方经过谈判达成基本意向。一旦双方最终完成转让,下赛季CBA的联赛将有两支北京的球队。这也是继北京奥神在2004年退出CBA后,京城再现“德比”大战。据了解,这支新来的北京队已和首钢男篮夺取CBA总冠军的“福地”万事达中心达成初步协议。不出意外,新赛季该队的主场比赛将在万事达上演。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