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曼联视频 > 视频-曼联输球10球员泡吧狂欢 众将高唱安德森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联输球10球员泡吧狂欢 众将高唱安德森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上周日,曼联在主场以0-1不敌切尔西,拉斐尔还因为染红被罚下场。换做平日,曼联球员肯定没有心情外出更别说泡吧,但曼联早已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为此,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曼联10名球员马上外出吃饭并且泡吧。邮报披露,当晚继续参加曼联夺冠庆祝派对的一共有10个球员,其中当然以费迪南德为首,因为他们首先去费迪南德开餐厅吃饭,其他球员还包括埃夫拉、范佩西、安德森、吃到红牌的拉斐尔、林德加德、维尔贝克、埃尔南德斯和小将鲍威尔,值得一提的是,连受了伤提前赛季报销的阿什利-扬拄着拐杖也要出席。搜狐体育在网上搜索到了一小段视频,虽然不太清楚,但是能够听到曼联球员的歌声,让我们来听听曼联球员的歌声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