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2/2013赛季 > 尤文视频 > 视频-尤文夺冠游行庆祝 布冯扭腰举标语讽国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尤文夺冠游行庆祝 布冯扭腰举标语讽国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尤文主场凭借比达尔的进球1-0小胜巴勒莫,提前3轮成功卫冕本赛季的意甲冠军。赛后尤文全队和球迷们一起进行了狂欢,在庆祝的同时,尤文球员也不忘讽刺死敌国米,队长布冯甚至公开打出标语揭国米的伤疤。只见站在大巴顶部的布冯弯腰拿起一条写有“5月5日,还是那么美好”的标语,布冯一边双手高举标语,一遍不断扭腰庆祝,而身旁的尤文队友则为布冯鼓掌。在2002年5月5日,当时的意甲领头羊国米客场2-4不敌拉齐奥痛失冠军,而尤文则借机反超对手成功夺冠,那场比赛一直是蓝黑军团的隐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