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曼联视频 > 新主帅莫耶斯介绍 球员时代似爵爷3夺最佳教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新主帅莫耶斯介绍 球员时代似爵爷3夺最佳教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大卫·莫耶斯生于1963年4月25日的苏格兰格拉斯哥。莫耶斯并不是一名非常成功的球员,这与英国当前最著名的两位教练的经历是一样的: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以及阿森队主教练温格。1982年,莫耶斯是苏格兰著名球队凯尔特人队的中后卫,那年他刚20岁,就与球队一起夺取了苏格兰甲级联赛的冠军,但是正当他希望在这里大干一场时,突然失去了俱乐部的信任,在凯尔特人,他已经无球可踢。这时,阿森纳队和桑德兰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希望他前去试训,但性格高傲的莫耶斯拒绝了,他觉得自己没必要去求别人,他只等待有俱乐部来收购他,这样他可以直接上场比赛。这样的性格决定了他后来的球员生涯只能在英格兰的低级联赛里度过。2002年3月,上世纪80年代称雄英格兰足坛的埃弗顿徘徊在降级区,进入90年代之后,埃弗顿一蹶不振,已经沦落成一支中下游球队,这时他们想到了相距不远的莫耶斯。初步的接触之后,莫耶斯认为机会到了,在他看来,埃弗顿的基础还在,完全可以重振雄风。从2002年起执教英超球队埃弗顿,是英超执教同一球队时间第三长的主教练,莫耶斯接手球队以来,将埃弗顿这支资金匮乏并常年挣扎在保级泥潭中的球队打造成一支稳定在联赛中上游的劲旅,曾四次将埃弗顿带入了欧洲赛场,他曾三度被评为了英格兰足球联赛教练协会年度最佳主教练,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