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曼联视频 > 爆莫耶斯挖老东家两大将 或买内维尔管理更衣室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爆莫耶斯挖老东家两大将 或买内维尔管理更衣室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9日晚,曼联官方正式将弗格森接班人一职授予莫耶斯,今年7月1日起,这名50岁的苏格兰人就将正式行使曼联主教练的权力。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只不过,莫耶斯的这三把火全部烧向了老东家埃弗顿。《太阳报》今天在头版位置报道称,莫耶斯的第一把火和第二把火分别对准了埃弗顿的两大核心球员,分别是英格兰左边后卫贝恩斯以及比利时强力中场费莱尼。《太阳报》称莫耶斯打算用3900万英镑从老东家挖到这两大肱骨之臣.现年28岁的贝恩斯是本赛季英超创造机会最多的球员,截至目前他共创造了111次得分机会,比排在第二名的曼城核心大卫-席尔瓦多了17次。至于费莱尼,这位高大的比利时爆炸头早就是众多豪门觊觎的目标。本赛季中,费莱尼为埃弗顿打进11个英超入球,是球队的第一射手。除了司职中场之外,费莱尼在必要时刻还可充当强力中锋,这是曼联多年来一直缺少的角色。而莫耶斯的第三把火则直指埃弗顿队长菲尔-内维尔考虑到切尔西一班老将排挤主教练的事情,菲尔-内维尔可以在莫耶斯与众多曼联大牌球星之间充当中间人的角色,帮助莫耶斯尽快在球队确立威信。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