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2赛季 > 独家策划 > 视频-孔卡年薪是对手50倍 恒大战平将获2200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孔卡年薪是对手50倍 恒大战平将获2200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客场2∶1战胜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水手,广州恒大不仅比分领先,而且还拥有一个客场进球,他们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亚冠8强。当北京国安晋级8强的希望渺茫的时候,广州恒大却能够从容应付双线比赛,说到底还是烧钱让恒大成为目前中超乃至亚洲“最靠谱”的球队。中央海岸水手是今年的澳超冠军,但在经济上却非常拮据,目前他们负债250万澳元,相当于1500多万人民币。而广州恒大最近几年每年的投入都在3亿人民币,孔卡的千万美金年薪,是比赛中盯防他的蒙特格梅瑞的50倍。昨天的比赛中广州恒大的球员非常拼命,而这场胜利很有可能让球员们得到非常丰厚的收入。本赛季广州恒大每赢一场亚冠就能获得600万奖金,如果晋级,就获得600万晋级奖金,再加上每赢一球追加400万,即使下场比赛广州恒大在主场0∶0战平中央海岸水手,他们也将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获得2200万奖金,每个主力平均能得到150万左右的奖金。更何况按照广州恒大的实力,他们在主场估计不会只踢个0∶0。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