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切尔西与兰帕德续约1年 神灯继续照亮蓝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切尔西与兰帕德续约1年 神灯继续照亮蓝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6日傍晚,切尔西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兰帕德已经正式与球队续约一年。切尔西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俱乐部高兴的宣布,兰帕德已经与球队续签了一年的合约。迄今为止,兰帕德是俱乐部历史上出场第三多的球员,下个赛季,将是蓝军副队长在斯坦福桥球场的第13个赛季。”自2001年从西汉姆联加盟切尔西以来,兰帕德先后赢得了1次欧冠冠军、3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就在昨晚,他又帮助球队在阿姆斯特丹赢得了欧联杯冠军。2004、2005以及2009年,兰帕德曾经先后3次荣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今年4月,兰帕德成为历史上第三位为切尔西出场次数超过600场的球员,迄今为止,他总共560次为蓝军首发上场,替补亮相47次。攻入203球为球队历史进球第一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