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2013世乒赛视频 > 视频-直击世乒赛混双颁奖礼 女版郑大世狂飙泪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直击世乒赛混双颁奖礼 女版郑大世狂飙泪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当地时间5月18日,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贝西会展中心体育馆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本届世乒赛首场争冠战混双决赛中,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在连下三局后险被翻盘,不过最终还是以4-2击败来自韩国的李相秀/朴英淑终结了朝鲜选手在世乒赛单项比赛中34年无金牌入账的记录,也是朝鲜选手历史上首次捧起赫杜塞克杯,同时也是朝鲜在世乒赛历史上夺得的第四枚金牌。六局比分为:11-6、11-8、11-3、6-11、8-11和11-7。在颁奖仪式上,朝鲜球员金仲也是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