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2013亚冠1/8决赛视频 > 集锦-卡努特破门染红 国安下半场连丢3球遭逆转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卡努特破门染红 国安下半场连丢3球遭逆转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2013年5月21日,亚冠淘汰赛1/8决赛第二回合展开多场角逐,其中首尔FC坐镇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来了北京国安的挑战。凭借着卡努特上半时的破门,国安45分钟一球领先首尔。但是首尔下半时发力,依靠着安迪尔森和尹日禄的进球,首尔9分钟内连进两球,加上最后补时阶段的锦上添花,首尔3-1战胜国安。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内的三名球员卡努特、张辛昕、安迪尔森均因为吃到两张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最终90分钟战罢,首尔FC主场3-1战胜了来访的北京国安,成功晋级亚冠8强。而国安也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之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