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 2013赛季亚冠联赛 > 2013亚冠1/8决赛视频 > 亚冠集锦-郜林传射孔卡穆里奇破门 恒大3-0水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亚冠集锦-郜林传射孔卡穆里奇破门 恒大3-0水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2日20点,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16强战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的广州恒大队3-0横扫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从而以两回合5-1强势晋级1/4决赛,广州恒大队也因此成为继大连实德队(2002-2004年)后近9个赛季以来首支连续两年都成功杀入到亚冠八强的中国球队;下一阶段抽签仪式将于6月2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八强战两回合比赛则被安排在8月21日和9月18日进行。比赛中,穆里奇、孔卡和郜林三叉戟皆是一传一射。


每日TOP10更多>>